close

好想泡個香氣滿溢的熱水澡!

這個願望多麼卑微啊!但目前,我卻很難達成。在英國,泡澡竟是奢侈的願望。

在蘇格蘭高地第二天就得了重感冒,回到北愛之後,症狀更嚴重,但我還沒找到從台灣帶過來的普拿疼,喉嚨已痛到沒辦法講話,一講話,聲音沙啞到會嚇人,全身也開始酸痛中,頭也昏昏的。

我很少感冒,但每次一感冒就很嚴重,尤其「全身酸痛」這個症狀總讓我覺得,自己可能一病就不會好了,喉嚨一沙啞,也覺得自己一輩子大概都得拖著個破囉嗓子了,心情當然就開始很低落。

偏偏這回,我還有兩篇報告要趕,到現在一個字也還沒動,我真的好煩哦!

老天爺!我向您懺悔,下回一定會在報告都交了之後,才出去玩耍,不會像這次,膽大包天,報告一個字也沒寫,就跑出去玩了十一天,前面的那五天,還因為跟一個超級糟糕的旅伴,歐洲之旅全給毀了。

我下回不敢了,請讓我的感冒趕快離開吧!

全身酸痛,好想去泡溫泉,去三溫暖給人按摩,在家自己點精油爉燭、泡個精油香氣滿溢的熱水澡。

但在英國,住在如此昂貴的宿舍,一個月兩萬多元的房租,浴室也只有淋浴,而且排水管還會阻塞,無法盡興沖熱水,當然別提給人按摩的事了。

不行啊!再痛苦,也得寫報告。

旅行雖然高興,但也開始後悔,以後絕不做這種事了,報告都交了才能出去玩,一定要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