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了一個Chanel的戒指戴在小指上,為的就是想防小人。

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而是常常會莫名其妙地,就感覺遇到了些圈圈叉叉的事,而經常讓我情緒不好的那些小人,雖然讓我成長不少,但生活中也著實累了許多。其實小人與貴人也是相對論,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別人的貴人,也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小人。

有個會看紫微斗數的朋友前陣子告訴我,我生命中的小人與貴人的類型,他說,你有沒有發現,在妳交朋友的過程中,某某類型的人總是對你很好,但某某類型的人就會讓妳很生氣。他分析了之後,我驚覺還真有那麼一回事,不想認命,但有時候宿命就是如此嗎?仔細思考,發現也許是與自己從小成長的背景有關,所以自己比較擅長跟某些人相處,而跟某些人則總會....所以到底是命盤造就個性,還是個性造就命盤呢?

雖然生命中的貴人多多,但小人卻也不少,不過感謝老天爺保佑,小人只是讓我情緒不佳,倒也無害,只是,我還是得聰明點,但願戴上尾戒,能夠提醒自己更有智慧,記取些許教訓,對小人要防範,對貴人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