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14.JPG

真要感謝Scamb,這是房東家的狗狗,超級可愛,牠應該不知道自己是狗吧?每天都跟貓和人玩在一起。

沒看過這麼會看人眼色的狗,第一次我還有點懼怕牠,牠熱情地朝我跑來,我嚇得要死,假裝沒看到牠,結果牠立刻安靜坐在一旁,好像是被潑了冷水。

後來搬進房東家,天天見到牠,突然覺得牠好可愛,偶爾餵牠吃狗食,往後牠只要看到我,就興奮得不得了,跳來跳去的,還整個趴到我腰間。

本來以為自己只能跟牠玩,沒想到,出去看到別隻狗,而且是我最怕的黑色短毛長腿狗,我居然沒有像以前的恐懼感了,太棒了!克服懼狗症,真是比什麼都值得,尤其在台灣流浪狗多多的地方。

以前為了怕狗,吃了不少苦頭,還記得高中聯考,因為家門口站了一隻狗,我躲在大門裡不去考試,還要媽媽和二姊護駕,我才搖搖晃晃走出去,二姊氣得要命,因為她也很怕狗,哈哈!結果我為了怕狗,差點就放棄高中聯考。

怕狗也常被誤認為沒愛心,常要拼命解釋,怕狗跟討厭狗是不一樣的。

沒想到來英國可以不怕狗,真的好開心,太開心了!這要謝謝Sca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