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堆新生來報到

不認識的人猜著我的年齡

有個BBC(英國籍的小男生)猜我26歲,(喂!他說的是人話,我很開心!)

還有人猜23,哇!好樣的!(大家可別吐啊!我自己也不敢置信,呵呵!)

後來還有人猜21,(呵呵!學弟,你說的是鬼話嗎?)

但,姊姊就是愛聽鬼話,

沒辦法,上了年紀的熟女,人話就不必說給我聽了,就愛聽鬼話咧!

這些大陸的學弟妹們可真可愛啊!

真是有禮貌有教養,懂得討姊姊的歡心

也太讓我心花怒放了

高興到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想想我也是虛榮的

這種離譜的讚美都也給它相信

我不奢求

只想學譚詠麟--偶係永允滴25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