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回台灣 有一天突然皮膚拼命長風疹

還記得小時候 常長得全身都是

媽媽常煮白蘿蔔湯、冬瓜湯之類的

我只要一吃到這些東西 身體立刻有反應

全身風疹片片 有時候癢到實在快受不了

還為此經常去看醫生打針

後來長大了 已經好很多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從英國回台灣 

突然又開始長起風疹

而且愈來愈嚴重 從脖子到腳 又全身到處都長

雖然沒有奇癢無比 但也好難受

本來以為是在寒冷的英國住了一段時間 

回台灣太熱了不適應 才會長風疹

沒想到回到英國之後又繼續長

而且是天天長 簡直快瘋了

後來中間有兩天竟然沒長

認真地上網找長風疹的原因

把自己嚇得半死 因為有此一說--免疫力降低也會長

心想:莫非我得了什麼病?

但又看到吃某些食物也會長,其中有一項是"草莓"

就這樣 我靈光一閃 很有可能過敏原就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

BodyShop的草莓沐浴乳

結果,還真的,兇手就是那瓶草莓沐浴乳!

天哪!過敏原真是無奇不有

我是沒有吃草莓 但我洗草莓沐浴乳

沒長的那幾天是因為用了另外一瓶椰子油的沐浴乳洗澡

為了不白白冤枉草莓沐浴乳,又連洗了兩天

果然又立刻長起風疹,而且是整個脖子都腫起來了

真把我給嚇死了,不洗之後,風疹就消逝得無影無踪,

所以,這瓶草莓沐浴乳現在變成我的草莓洗髮精了,

頭髮總不會長風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