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去度假了,總共10天的假期。

會先到米蘭一天,再到威尼斯兩天,然後搭夜車到布拉格,再過一夜。

以前除了因為採訪工作去了一趟希臘之外,歐洲對我來說,很陌生。

但拜來英國唸書之賜,機票便宜到讓人覺得不去歐洲各國玩一玩,

實在也太對不起那便宜的機票錢了!

上回去了柏林和巴黎,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柏林很乾淨,巴黎很絢麗繽紛,

如果會講法文的話,我真想有機會待在巴黎好好過一段日子。

如果會講法文就好了,但光學英文學這麼久,都也沒有多好,快痛苦死了,

更別說難度更高的法文了。

這次要先去威尼斯和布拉格,但想著度假回來還有兩篇報告,

心情就很沈重,不過我會儘量放開心情去玩的。

布拉格想去很愛的作家,卡夫卡的故居,感受一下文學氣息,

另外,會轉往蘇格蘭高地,預計在那邊過聖誕節,在愛丁堡一天,

接著會去Skye of Island(斯開島),那裡被比喻為天堂之城,

有著水怪奇幻傳說的尼斯湖也在此,冬天是冰天雪地,要去感受一下寒冷的氣氛,

北愛爾蘭也很冷,但最多也到零下三度,而且也沒怎麼下雪,

斯開島同時又被比喻為活的地質歷史博物館,最豐富的景觀教室,

參加了英國旅行社的團,連我在內會有4個台灣女同學,

大家互相不認識,在英國各個不同的城市唸書,

聖誕節據說會有聖誕大餐,然後會到天堂之城裡有名的酒巴狂歡,

大餐我是不會期待啦!英國的食物,饒了我吧!

但既然來到歐洲了,就嘗試一下瘋狂的聖誕吧!好不好,就等回來再來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