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2歲的大陸女生為了和男友之間的第一次,在那邊大傷腦筋。

她聽了我的話之後,好像似懂非懂的。

我想想,也不能過度苛責她,畢竟她真的太年輕了,但本人實在也沒那麼有耐性聽她在自我欺騙。

因為,在一個多月前,從另一個台灣女生口中聽來的,大家就知道,她男朋友已經不愛她了,可是她一直不願意接受事實。

這個大陸女生曾經因為受不了男友一再欺負,氣到說,不會再去找他了,但隔天竟然又因為耐不住寂寞,自己拉下臉來,跑去找她男友。

昨天,則從台灣女生口中得知,兩人真的分手了,而且是大陸女生提的,我和內蒙古女同學聽到都覺得很訝異。

原來,本周六,大陸女生連續打了十幾通電話給她男友,說要去他那邊住,但他男友一直拒絕,還對她冷言冷語的,說自己想去釣魚,沒時間理她,但大陸女生仍不顧一切,自己一個人坐了火車跑去男友住處,但是,男友一聽到風聲,早就先逃之夭夭了。

大陸女生在淒寒的風雨當中,等了一個多小時,狂call男友,但手機一直沒有訊號,後來她到師姐(也就是我們所稱的學姐)住的地方,用她師姐的手機試著撥撥看,沒想到,一撥竟然就通了,原來,她男友已經把她的手機號碼用來電警衛設成拒接來電了。

她氣極了,又跑回去她男友住處繼續苦候不知道多少時間,確切的時間我們並不知道,因為消息是從男方那邊傳出的,總之,她男友在外面躲到半夜才敢回家,回家就看到自己門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們分手吧!」

據說,這個男的,一看到紙條就欣喜若狂,拿著紙條到死黨那兒去說要喝酒慶祝。

我不解地問台灣女生,好奇怪,為什麼這個男的不直接跟大陸女生說分手呢?

台灣女生回答,因為那個男的認為他奪走大陸女生的第一次,如果說分手,就是壞人了。

聽到這裡,對於這個男的品格,真是不恥到極點,我忍不住說,用這種手段逼女生自己說分手,真是爛咖到極點,不是壞足以形容之吧!是很賤!太賤了!

台灣女生說,對啊,他們那邊的大陸男生也都在罵這個男的。

不過,如果大家想一想周邊的一些男人,不分國籍,總是有那麼一些男生就是不願意說分手,但可能會搞失蹤、搞劈腿、搞精神虐待、搞冷模等等的。

曾經就有個前男同事,有一次,一大伙人在吃飯聊天,剛好我們有共同認識的女生被男朋友給甩了,傷心得不得了,這個男性朋友幫忙罵那個男生,但竟然開始很得意地炫耀,自己從來不主動跟女孩子說分手的,他不會當壞人,他不想讓女生一下子承受不起,所以他都會故意慢慢冷淡,讓女孩子最後主動離開。

這種言論,本人真是不屑到最高點,還記得當時直接就跟他說,我最佩服的就是,有些人明明沒有什麼才能、外表也很平庸,其實比平庸還醜一點,也無過人之處,但就是很自戀,不過話說回來,上帝可能是公平的吧!這麼糟糕的人,上帝只好給他一顆自戀的心,否則他怎麼活得下去呢?

他聽了又氣又不解,一直問我說那些話到底什麼意思,我說,不喜歡了就說分手,搞不好女生也是因為想說,這個男的還在獻殷勤,不好意思拒絕他。哇!這個男的更生氣了,有點拉不下臉來,幸好後來沒多久,我也離開公司了,大家都沒再見過面了。

當時年輕氣盛,要是現在,嘴巴就不會這快了,至少內心的天使與惡魔會先打一架,到底要說還不說之類的。

還記得那個大陸女生帶著她男友參加一個奈吉利亞同學的生日趴,我們大家有見到面,她男友之自戀,真讓人嘆為觀止,他問我:「姐姐,你有沒有覺得我長得很像一個台灣的藝人?」

我看一看,驚覺,哇!真的好像,真的好像耶!

正要講的時候,他自己用食指和大姆指比成007狀托著下巴說:「像不像小豬,羅志祥?」

什麼?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手上的酒杯差點就要打翻了,我心裡立刻OS:「你明明就很像小亮哥啊!小亮哥VS小豬,差粉多耶!」

我發誓,他真的很像小亮哥,隔天我跟台灣女生說,她一直笑著說:「對耶!真的好像哦!」

只能說,世上就是有這種集自戀、無恥兼無品的爛咖男,而且不分國籍,到處都見得到他們的蹤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